{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Jun 2016

有沒有想過到了60歲的自己是怎樣?已經很老?抑惑還有足夠的魅力?在街上依然有女人會回頭望你?小編最近就迷上了這個60歲的男人!男人,如果保養得宜,隨年紀增長的智慧,加上各種的經歷,愈老愈有魅力! 這位留著白色大鬍子的Philippe Dumas,大隻的身材,加上深邃而情深的雙眼,我會覺得他是個性感的男人!而你相信他直到最近60歲了才正式成為模特兒嗎?

 其實Philippe Dumas是法國人,他所學的是法律,畢業後一直從事電影和廣告。他在2015年4月開始了新工作,並且因為好玩而留個讓自己看起來很邋遢的大鬍子,沒想到周遭很多人稱讚他留鬍很型,他突然意識到自己或許應該可以當個模特兒。 小編也很欣嘗他忠於自己的態度,一般人60歲才做模特應該會給別人取笑吧?但他卻是有這份勇氣!值得支持!

他每日會花很多時間保養儀容,每周會健身五日操練肌肉,閒時又會跳芭蕾舞保持良好體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