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14 Jun 2016

何謂high fashion?何謂street fashion?其實當H&M跟奢華品牌合作的時候,時裝界的高低界別還存在嗎?話雖如此,我還是欣賞設計師的用心之作及品牌的歷史!所以每當有設計師跟一些street brand合作時都會十分前待!繼與Balmain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推出合作系列之後,Nike 又將與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推出聯名系列。

Kim Jones畢業於倫敦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並取得男裝設計碩士學位,其畢業時裝系列得到媒體一致好評,其後於2003年倫敦時裝週之中發表首個系列。 小編特別欣賞他擁有前衛破格設計思維,曾效力Alfred Dunhill及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著力將高級時裝及大眾流行時裝元素融入英式古典男裝國度!而從2011年起,Kim Jones就加盟了Louis Vuitton,出任男裝設計總監一職。

Kim Jones本人早前於Instagram宣布此系列發布時間為7月,但並沒有透露具體產品信息,除了服飾之外,鍾愛Air Jordan 1 的他,會在鞋履上揮灑甚麼有趣的創意靈感呢?十分期待!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