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0 Jun 2019
我們都熱愛東瀛戰神,狂迷「ハコスカ」至400R至R35至GT-R50(我知這個未必)!Donut Media的Up to Speed來到第100集,就以日產(Nissan)GT-R為主角,22分鐘數盡威水史。都係嗰句,午間小聚,送飯一流。
看到這部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的拉花,車迷一定有回憶啦?在日本這部曾經縱橫賽場的經典賽車,竟然放在倉庫超過20年。最近這極品就重現人間,而且回到TOM’s Racing手上,最好當然是內外大翻新,之後再落場轟 ...
autofeature
【睇片】日本倉庫發見 荒廢20幾年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重生計劃 ... ... ...
13 Jul 2020
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凌志(Lexus)IS,經過一輪流出圖、片之後,終於正式公開小改款。並非全身車,不過外觀、內櫳都有點改動,但引擎規格則不變。
autofeature
【睇片】凌志IS小改款 外觀更跑引擎不變
16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