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Feb 2019
【期待的小飛象】迪士尼小飛象電影又釋出第五波預告

好多人由細睇到大感動到喊的動畫小飛象重拍電影真人版相信係本年度其中一套最受大人細路同女朋友期待的大作,呢套電影早前已經釋出過四個引發話題的預告片,今日又有第五個更完整的預告,整套電影愈來拿清晰的呈現觀眾的面前,這部作品的期待度是十分之高。

今日作品再次釋出第五波的預告,雖然只是一個一分鐘的預告但就睇到更多的故事內容!!添布頓執導的電影小飛象,我們見到小象憑住羽毛的鼓動,第一次在馬戲棚內自信滿滿的飛翔,而且預告還睇到更多演員的陣容和故事。

相信大家身邊的女士已拉住你恨不得馬上入戲院睇。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