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Mar 2019
【假D再假D】復仇者聯盟4導演承認預告片玩鏡頭甚至做假來宣傳

現代狼來了的故事,應該就係復仇者聯盟的預告故事。好多人試過比第三集的預告誤導完後,已經唔再相信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完整預告片。復仇者聯盟預告的兩個重點。一.只包含頭15分鐘的故事。二.保留入場故事的驚喜。正因為呢兩個重要指標,好多人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告極有保留,導演Russo兄弟接受訪問就承認將預告片視為與電影截然不同的體驗,以玩鏡頭甚至不存在的CG來講述預告片的故事。(並不等於電影中故事!)反正預告就是要達到預告的作用,終局之戰已成為史上點擊觀看率最高的電影預告,已證成功,真假已不重要。

 

導演Russo兄弟最近接受帝國雜誌的採訪,講到佢地的電影預告“要讓宣傳同時不破壞入場驚喜”對他們來講係非常重要。佢地話“點樣用盡手上有的電影素材去製作宣傳用的預告片。我們將預告片視為同電影截然不同的體驗,我認為觀眾如此預測,因為觀眾可以觀看預告片並基本上告訴您將會發生什麼,因此您必須非常聰明地製作預告片。

 

大家最明顯感受過的狼來了例子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時,其中一個預告片顯示綠色已變身的變型俠醫同其他復仇者英雄一起跑跑跑迎敵。電影的裡面根本就無出現這個場景,不過對於觀眾基本認知主線內容預告有一點點的幫助。

 

“我們放出左太多內容,”Russo補充道。“所以我們可以使用很多不同的鏡頭,這些鏡頭不在電影中,我們可以通過CG操作來講述一個故事,我們想要專門講述預告片作為目的製作,而不是電影。”

 

問題是大家明知這是假假地的預告,卻被深深吸引甚至一再而再而三睇多一次去研究邊度最假,邊度是實際內容,到底魁隆(Thanos)有無回到地球?穿著量子制服的是否就係進入量子世界的英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復仇者聯盟4就認真不得了

 

都係個句Avengers:Endgame係2019年4月24日就正式係香港上映了,到時預告的真真假假就唔會再重要。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