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Mar 2019
【好癲狂】鄭保瑞港產犯罪心理暗黑電影《智齒》林家棟世界級癲喪

 大家可以預期,當有個香港國際影視展,全城電影大曬冷時自然好多超強作品湧現,其中唔係最強大的演員陣容,但卻有最震撼的預告效力,個人對於《智齒》的電影預告極驚喜震撼,呢段預告睇到一個世界級的暗黑電影,堅可評為癲喪,睇完預告才對本來沒有甚麼預期的這部電影《智齒》180度大改觀,我可以推薦,呢部作品必睇,是香港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以來個人認為最狂的港產片,今年港產片堅爭氣,好恐怖的一部預告。完全超越三級是極限級別!

 

《智齒》電影改編自內地知名犯罪心理小說作家雷米的同名小說,由鄭保瑞執導、葉偉信及黃栢高監製、由林家棟、劉雅瑟及李淳等主演懸疑追兇電影《智齒》。畫面相當唯美卻是地獄暗黑風格,真的好變態又好讓人期待的作品。林家棟能否以此片的能量感爭奪影帝呢?

 

故事講述從學堂畢業的任凱(李淳飾),因一宗連環兇殺案,與剛復職的展哥(林家棟飾)開始搭檔關係。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展哥重遇殺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任凱大意失槍,誤被兇手所獲。兇手潛伏在城市之中,危機逐步逼近…

目前最大的驚喜來自預告,而除了預告,海報也是超狂,我相信一張海報已可以比大家睇到呢部作品的風格同能量感。我們對呢部作品充滿期待,期待有更多展示和更快上映。電影將於今年夏天7月19日公映。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