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y 2019
【全新木色】法國Focal喇叭廠新出木質Sopra和Utopia Evo III喇叭色面

法國的音響大廠Focal成立於1979年,由數學才子Mr. Jacques Mahul成立,這位大家族之後,將自己家族的「France-Filieres」機械工廠改進成音響界極緻名牌,擁有超過200人的研發團隊,生產世界著名的HIGHEND喇叭。為慶祝40週年,呢個創新走在前線的法國品牌決定再搞新意思,為原本已十分潮五顏六色的產品線增加一個別注系列,高亮木制版本,為全線Focal喇叭系列加添一個木色選擇。並將會係即將來臨的德國慕尼黑音響展正式展示。

 

Focal 現今的產品除了多項專利的技術包括廣受頂級發燒友推薦的鈹金屬物料(Beryllium)高音單元,「W」三明治式中低音震盆,配備獨特的電磁花環(Power Flower)磁體之中低音單元,以及OPC分音器保護線路等等,全部專利技術創造絕佳聲音效果,此外,廠方對外觀設計特別用心,廠方提供多種鮮豔有型的顏色讓客戶選擇。不過最新最特別的是還原自然,提供特別版木制喇叭色款。

 

從Focal提供的圖片來看,該公司出色的高端型號將採用木製版本,特別使用橡木和經過處理,以創造高光澤度,為外部增添一抹亮色澤。對於產品。眾所周知,新版本使用的木質層是在其法國廠區ÉbénisterieBourgogne木材車間完全人手加工製作。

 

木制別注版的2個Sopra級喇叭型號有2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Light Oak(淺色)和Dark Oak(深色版)。當然,面板的前部設計經過改變顏色以匹配兩個版本的木質色調。

 

 

與此同時,同廠Scala Utopia Evo和Maestro Utopia Evo 系列喇叭及 2017年推出的頂級產品系列Utopia III Evo的2款型號均採用德國諾亞木材製成的木箱。更具體來講,Focal精心挑選出從法國Ain地區100年樹木中採集的木紋,以確保最高貴品質。因此,法國公司表示兩種Utopia型號的木製版本僅以極其有限的限量生產,係絕對可以理解的。

 

預計2019年6月木材版別注系列將正式推出市場。銷售價格尚未公佈。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