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Mar 2020
【運動人生】丹麥Jabra再推出Elite Active 75t躍動健康風格耳機

早前就介紹過丹麥Jabra 的新一代無線耳機 Elite 75t,無論功能同音樂以至通話體驗都有與別不同的優勢,丹麥人研發音響好像特別出色,近日Jabra就專為運動型的用戶推出全新真無線「運動」耳機 Elite Active 75t,多隻「Active」字有咩分別?針對運動與健身進行最佳化設計主要著重的分野係運動配戴與耐用防護,反正著重健康多做「運動」係當代人重要的人生路向,做運動時需求的耳機同居家通勤好唔同,針對自己需要選擇耳機才是精明躍動生活風格。

上年年尾先剛剛推出新一代真無線耳機 Elite 75t ,專為熱愛運動的用家研發全新Elite Active 75t話咁快又即將係本港全面上市。 Jabra源自丹麥作為全球最大助聽器及耳機製造商 GN 集團旗下子公司,無論係醫學、助聽器、耳機等領域都豐富經驗。今次推出的係Elite 75t 的運動版本,比起之前更強大完善針對運動與健身進行最佳化設計。


Jabra 針對耳機形狀以及尺寸作出改變,加強 Elite Active 75t 佩戴的舒適感,並提供一流的環境噪音隔離,包括最煩人的風切聲。此外,耳機有額外的貼合塗層,就算運動時大幅度晃動都唔會掉落。Elite Active 75t 仲採用 IP57 防水防塵等級(Elite 75t 則為 IP55)耐用性進一步加強。

同所有全新耳機一樣使用藍芽5.0強大連接,但Elite Active 75t仲採用內建 4 個咪高峰的加強版通話技術,過濾左附近的噪音,即便係吵雜的環境中,都能夠沉浸享受於音樂及通話當中;想邊跑邊保持安全和警惕也可以選用 HearThrough 模式,同時聽到外界環境音。用家如果需要三大智能語音助理協助例如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Apple Siri等等,只需輕點 2 下耳機即可召喚,方便到極。

Elite Active 75t 充電 15 分鐘就可以提供一小時電量,每次充滿電可使用長達 7.5 小時,搭配改用 USB Type-C 連接埠的便攜式充電盒可以前前後後用到 28 小時,就算去「毅行者」都可以足夠應付自如。


 


我過去都已多次讚賞Jabra的耳機非常好用,專屬《Jabra Sound+》App 的體驗比其他廠更貼心,反正再多讚就「誇」,老老實實作為Elite 75t用家,值唔值得再上運動型的Jabra Elite Active 75t就要因應個人運動需求,我就未必會即刻升級。但如果大家未有運動型耳機甚至都未有一部好的真無線耳機,直接入手Jabra Elite Active 75t可能係最佳選擇。Jabra Elite Active 75t建議售價為HK$1,599,提供海軍藍、薄荷綠、鈦黑色、銅黑色、深灰色、磚紅色,六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海軍藍已率先上市,將於3月8日至15日於豐澤、衛訊及百老匯買到,首批附送耳機專用套。其他配色及無線充電版本則預計要等到5月先上市。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