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Aug 2020
【香港命定時刻】Netflix《王冠》第四季預告80年代英皇室傳奇角力

Netflix原創英國《王冠》劇集開展左三季,一直大穫好評,但去到最新公佈上映日期的第四季不得不推薦,因為故事來到70年代尾到80年代初,日不落國的晚霞映照香港前途問題,戴安娜王妃出場,再加上「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和英女皇的矛盾角力,香港正正是此時被命定,當然戴卓爾夫人作為英國當政期最長的首相,與英女皇以及皇室的恩怨情仇肯定相當刺激好睇。以《王冠》英國內部觀點,當時除左中英前途問題,仲有好多其他例如內部經濟問題、福克蘭戰爭、對歐政策等問題,當歷史近在眼前特別有投入感,睇預告已急不及待。

第四季要等到 2020 年 11 月 15 日至上映,係就係仲有排先到,但都相當值得期待。今季重點顯然係萬眾期待的戴安娜王妃登場,戴安娜王妃一角由 24 嵗的英國新晉女演員 Emma Corrin 飾演。此外仲有英國政壇最傳大人物之一的首相「鐵娘子」戴卓爾夫人登場,由曾出演《X檔案》的 Gillian Anderson 飾演;而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得主 Olivia Colman 在第四季中繼續飾演女王伊利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戴卓爾夫人與英女王之間的角力將會成為今季其中一個重點,兩位處事上的方或截然不同,令彼此間的火花和矛盾也日益漸增。當中,最讓英女王尷尬的莫過於戴卓爾夫人揭露皇室畫作管理員Anthony Blunt為蘇聯間諜一事。兩位「女事頭」將如何今季上演連場大鬥法,讓大家也拭目以待。

 

反正兩個女人一個墟,三個重要的女人周旋於英國落日時期, 愛恨交纏國仇家恨特別精彩可期,要是戴卓爾夫人無係北京人民大會堂跌倒,香港可能有截然不同嘅命運。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打開電視觀賞《王冠》都付笑談中,不!雖然戴卓爾夫人一再表示香港市民沒有居英權,唯80年代這一代人還有BNO呢!歷史有因有果卻也是由不信命的一代年青人打破局面....奔向心中自由的眼吧!





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
hobby
【影視】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覺得很嘔心
23 Apr 2024
今次預告終於見到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回歸,仲要怒插Deadpool下體!?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2XTD3sfGU4?si=VMXgJHKmgO3zzPU5" title="YouTube video ...
hobby
【MCU】《Deadpool & Wolverine》公開全新預告及海報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