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Nov 2021
【中外競賽】中國科興同英國科學家異口同聲疫苗好快就可對抗 Omicron 變異株

全球都好驚Omicron 變異株!中國科興生物表示公司已具備成熟疫苗生產工藝和大規模生產能力如果有需要,可快速推進研製新疫苗及大規模生產工作對抗 Omicron 變異株。同樣新聞來自英國研發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嘅英國牛津大學疫苗小組(Oxford Vaccine Group)講嘅說法一樣指研發出新疫苗所需的程序已經越來越完備,所以真的有需要的話,將能非常快速的進行,美國Moderna廠更指2022年頭就完成新Omicron疫苗,如今中國同外國疫苗專家同時與時間競賽中,好快大家就可以打第四針,Omicron 變異株真係危機中帶機遇,又係時間選疫苗醫療股入手啦!


中國科興的說法相信大家睇官方電視台都已經輕鬆重覆睇到,而領導研發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英國牛津大學疫苗小組(Oxford Vaccine Group)指出,目前現有的 COVID-19 疫苗應能對 Omicron 產生抵抗力,但接下來數週需進行更多研究,才能得到更明確的訊息。AZ 疫苗的阿斯特捷利康藥廠發表聲明指出,「與牛津大學的密切合作下,已開發出一個能快速應對可能出現的新變異病毒的疫苗平台」。此外,其它疫苗製造藥廠,包括輝瑞/BNT(Pfizer/BioNTech)、莫德納(Moderna)以及諾瓦瓦克斯(Novavax)都表示,有信心可以對抗 Omicron 變異株。莫德納(Moderna)直接指出2022年初如有需要就可以推出新疫苗!


不過我城領導人特首林鄭月娥表示日後肯定繼續接種科興疫苗,無論全球有幾多唔同疫苗抗體水平並非「愈高就愈巴閉」,「夠就可以」,面對 Omicron變異株,科興肯定有新針成功益大家,相信中國,Omicron 變異株一點都不可怕。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