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Feb 2020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仍然嚴重,其中日本因為多人確診的郵輪鑽石公主號處於境內,令大和民國成為繼中國之後最多人確診的國家。不單止郵輪問題,日本政府後知後覺亦令「武肺」已經準備要在社區爆發。

日本處理今次「武肺」問題遲緩,不少人都覺得全因為政府不希望疫情影響今年夏天舉辦的東京奧運,但越來越多人確診,加上日本市民漸漸產生恐慌,令日本政府不得不正視問題。

要日本主動放棄舉辦今屆奧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最壞情況是日本國內大規模爆發「武肺」,這就令日本不得不為了運動員、觀眾及市民的健康著想,而放棄今屆奧運。

對於日本疫情正趨向嚴重,作為8年前舉辦奧運的倫敦市市長就揚言:「倫敦可以接手舉辦2020年奧運會的,我們擁有基礎設施及經驗,而且由於武漢肺炎爆發,世界可能需要我們幫忙。」

倫敦市長向奧委會表示,英國目前只有9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8人已經出院,故希望他們能夠認真考慮,如果有需要倫敦可隨時舉辦奧運的。

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夏季奧運會,由1896年開始,期間因為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停辦過三屆,另外1980年由蘇聯舉辦的奧運,美國等64個國家因蘇聯前一年入侵阿富汗故決定抵制這屆奧運,其後1984年由美國舉辦的奧運,蘇聯等16個國家因上一屆的抵制行為,故決定抵制美國這一屆奧運。

波特先生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rharrypotter65/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