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24 Feb 2020

如果要在曼城陣中尋找「情聖」,球迷第一時間會或想到算幾靚仔嘅Sergio Aguero或Bernardo Silva,之後是「高大白滑」嘅Kevin De Bruyne甚至Aymeric Laporte,反正很難會想到有點爛撻撻的後衛基爾獲加(Kyle Walker)。但所謂人不可以貌相,原來他在場外的「射術」可能比前鋒更出色,因為他成功「醫好」不育辣妹,今已懷孕24周!

現年29歲的英國真人騷女星Lauryn Goodman近日自爆,與同齡的前度基爾獲加製造到愛情結晶,預產期為4月,但奇就奇在原來女方早在2年前已獲悉自己不育,「醫生告訴我患有子宮內膜異位,以及多囊卵巢綜合症,我是不可能懷孕的。」誰料,該名曼城右閘的「精」銳大軍,活力充裕,竟然有力游到終點。

「當我檢查到有喜時,原來已經有了5個月!」無啦啦大肚,謠言滿天飛,Lauryn頂不住公眾壓力,終決定公開爸爸身份,「我沒打算公開事件,但身邊人不斷追問我,迫不得已站出來,希望到此為止。」英國女人喜歡球星,無可厚非,像香港足球的黃金年代,不少藝人都與足球員結成夫婦,Lauryn對球圈中人也算情有獨鍾,前男友叫Dane Rashford,是曼聯射手Rashford經理人兼哥哥。

Lauryn Goodman

能夠成功造人或者係件開心事,問題是「爸爸」基爾獲加其實是一名賤男,此話點解?去年4月,獲加與相戀10年女友Annie Kilner分手,然後幾乎無縫交接撻著剛剛回復單身的Lauryn,令人懷疑早已一腳踏兩船。27歲的Annie由獲加藉藉無名跟到現在,為他誕下3名小孩,卻沒得到任何名份,反而男方富貴就色心起,不單止拋棄糟糠,而且與Lauryn打得火熱時,仍然與Annie同居。

事情未完,年屆30歲的」Laura Brown突然殺出來,聲稱自2018年9月開始「與獲加多次床戰」,觸發Annie掟煲又掟蓋,並要求獲加搬出350萬鎊的豪宅,相信他是在冷戰期間邂逅到Lauryn,換言之論資排輩,Laura才是小三,Lauryn只是「小四」。當獲加搬回豪宅後,承認外面有女人懷有自己骨肉,並與Annie正式分手,如今Annie獨力撫養3名小孩。查實,論身材樣貌,正印Annie猶勝小三小四,偏偏男人就愛路邊採野花。

基爾獲加與Annie

「我的家庭思想很傳統,最初很害怕告訴爸爸自己未婚懷孕,但交代了來龍去脈後,他說這是『上帝的禮物』,欣然接受了我的寶寶。」無獨有偶,Lauryn的姐姐同樣下嫁給職業足球員,兩姊妹打算與父母合力湊大BB。

真人騷女星果然識玩,之前才說「希望到此為止」,之後再次上電視受訪,被主持追問會否跟隨父姓,她就帶人遊花園,「其他問題暫時不會考慮,現在只想平安地生下BB,我說出來是想不育的女性重燃希望,我相信這是人生最大的奇跡。」一般人都認為運動員的運動能力強,性能力相對較強,以前你未必會信,現在不得不信。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