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Jan 2018
完美並不美,大概近年時裝界就是因為想追求不完美,一個個擁有近百年或者過百年歷史的Luxury Brand才會down-to-earth,為接近完美的奢華美感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出乒乓球球拍的CHANEL、出滑板的LOUIS VUITTON和Hermès、出文具的Tiffany & Co.甚至是出萬字夾的PRADA。名流雅士或許會覺得荒唐,但站在一般人角度絕對是有趣!

又例如去年秋冬季的DIESEL,以「GO WITH THE FLAW」為主題拍攝的全球Campaign,旨於啟發大家要坦然接受自我或生活中的不完美!直至近日,DIESEL延續此廣告主題拍攝第二部曲,由法國導演Francois Rousselet執導的2018春夏廣告大片及短片,就透過一個看似「落俗」的愛情故事,帶出「GO WITH THE FLAW」主題背後的意思:既然越是刻意隱藏缺憾,反而會被更加放大,那倒不如欣然接受,嘗試與缺憾「共存」,將所謂的不完美轉化為個人特質!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