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4 Jan 2019

Raf Simons早前宣佈離開CALVIN KLEIN,不少人立刻推測他的下一個東家會是誰,但筆者卻私心地希望他將時間和心機,重新投放在個人品牌RAF SIMONS上,皆因筆者最欣賞的RAF SIMONS是2000年初期的Hi-Street時代,勢估不到奇蹟竟然出現,近期品牌推出一系列復刻小物系列!



此小物系列以鋁罐製作成匙扣,其實是出自於2003春夏季度中的小物,當年Raf Simons以「拾荒者」作為主題,再加入軍事元素,因此製作了這款鋁罐匙扣。至於今次復刻,製作質素明顯比以往更高,由意大利工廠負責生產,其底部以及掛鉤細節處均刻有品牌名,定價由美金各$290元至$365元不等,現在已於SSENSE上架。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