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Jan 2019

成立於1926年的英倫品牌Kent & Curwen,近年由創作總監Daniel Kearns拉攏下,找來好友David Beckham為品牌產品開發及形象顧問一職,而在Beckham鎂光燈下,Kent & Curwen成功在網絡平台增加不少曝光率。好像剛於週末,Kent & Curwen 在倫敦的 Two Temple Palace博身館舉行了2019秋冬的fashion show,整個系列以1920年代的英國軍事、運動服為靈感的男士風格。但同場現身的David Beckham一家,反成為大家爭相post & share的對象,對品牌來對,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品牌創作總監Daniel Kearns(左)

講返今個Kent & Curwen F/W 2019系列,創作總監Daniel Kearns就以Kent & Curwen始創人Eric Kent與他弟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不久,所拍攝的一幀珍貴合照為靈感,將當時的英倫軍人回到倫敦後創立自己的俱樂部服裝的服飾為主題,好像條子tie、短外套和針織服飾為主的制服味道。而Eric Kent在上流社會時,他的的社交好友包括肯特公爵(Duke of Kent)、溫莎公爵(Duke of Windsor)、荷里活影星Errol Flynn和英國小說家PG Woodhouse的風格,均成為這個季度的靈感。


除了主系列外,Kent & Curwen還推出一個別注系列 – 「Garrison Tailors by Order of the Peaky Blinders」。靈感來自於〈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 這套電視連續劇的系列包含衣櫥所必需的元素: 經典的三件頭粗花呢西裝、標誌性的無領襯衫、羊毛西褲與鴨舌帽,全部散發著那時代的男裝縫紉氛圍。


手繪的「新玫瑰」帆布拼貼靈感源於維多利亞時代的照相底片,為此別注系列加添一份標誌性的英倫風格。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