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Jan 2019
隨住KAWS於蘇富比、Phillips等著名拍賣行累獲佳績,於藝術界名氣日隆的KAWS,近年成為不少年青藝術收藏家追捧的對象。在藝術與潮流兩個範疇均相當吃香的KAWS,繼早前南韓的水上展覽後,今次就走到台北市中心,全長達36米的坐姿,以放鬆無憂的姿態座落台北中正紀念堂地標,認真寫意。

今次《KAWS:HOLIDAY》的台北時間由1月19日至27日﹐時間比僅得9日,各位身處台北就記得去朝聖啦!

KAWS的公眾展覽,向來周邊商品一直係大家重點目標。今次KAWS亦繼續與AllRightsReserved合作,分別推出3款全新坐姿 搪膠公仔、瓷碟套裝、5款tee、3款tote bag,售完即止。

KAWS:HOLIDAY 全新坐姿公仔為巨型作品的7“搪膠縮小版
售價:NTD$6250 / HKD$1560


KAWS:HOLIDAY 1套4款的6“瓷碟套裝,全部均以骨瓷製作
售價:NTD$4100 / HKD$1020


KAWS:HOLIDAY 今次共推出5款限量tee作,各備有M碼及L碼。 售價:NTD$1600 / HKD$390

KAWS:HOLIDAY 以巨型COMPANION的手繪原稿與展覽限定圖案的tote bag。 
尺寸:39cmW x 42cmH (手柄 60cm)
售價:NTD$1600 / HKD$390 


《KAWS:HOLIDAY》限量商品發售詳情:
台北站現場發售點: 2019年1月19日當地時間下午6時起
Pop-Up Store 每日開放時間: 2019年1月20日至1月27日當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限量商品於台北中正紀念堂現場獨家發售,售完即止。
2019 年 1 月 19 日後,將依據實際狀況安排後續 《KAWS:HOLIDAY》限量主題商品販售事宜,如有相關消息將另行於主辦單位 JFJ Productions、 AllRightsReserved 及 DING DONG 宅配便官方渠道公佈。

全球獨家發售點:
DING DONG 宅配便網上商店
2019 年 1 月 19 日香港時間下午 7 時起/2019 年 1 月 19 日美國時間上午 6 時起(EST)
限量商品於 http://www.dingdongtakuhaibin.com/ 有售,售完即止。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