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Jan 2019
貴為美國工裝殿堂級靴牌,Timberland最遠近馳名定必是6”Premium Boot及Boat Shoes,而上年2017秋冬Timberland 便聯來男神余文樂自家品牌MADNESS推出「TRANSMUTATION」系列靴款,是由經典Premium Boot變奏出的6“ Gore-Tex物料的藍色麖皮Boot,理所當然是全數sold out。事隔一年,雙方合作得到一定的默契下,甫於2019年初便推出這個名為「ALTERATION」系列,分別以限量 (Limited Edition) 及主線系列 (Mainline Collection) 形式推出。


在訪問中余文樂透露自己雖然喜歡具質感的鞋,但又討厭太重,因此MADNESS的設計皆以實用度為依歸,如今次「ALTERATION」系列分別推出的6“Lug靴、Chukka中筒靴及3-Hole Boat Shoes,在皮革的鞋面上均配備輕量vibram耐磨鞋底,希望產品具有實用性。而余文樂亦明言「這些設計是依據自己的穿鞋喜好來造」。

整個系列均以黑色及Earth-Tone色為主,而今季MADNESS的A字更以英軍標記Broad Arrow箭頭海、陸、空三軍的標記來代替,以寓意這次聯乘系列是全天候著用。


TYPE-MD02 6” Fabric/Leather Vibram Lug Boot $2,190


Vibram Chukka $1,990

3-Eye Vibram Shoes $1,590


Timberland x MADNESS 聯乘企劃之限量系列 (Limited Edition) 將於1月19日(星期六)在MADNESS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及mdnsonline.com率先發售,並於1月20日(星期日)登陸於Timberland旺角朗豪坊店。
Timberland x MADNESS之主線系列 (Mainline Collection) 亦將在1月20日(星期日)在Timberland銅鑼灣時代廣場,尖沙咀The One以及旺角朗豪坊店上架。每款單品貨量均極其有限,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Timberland 旺角朗豪坊702-703號舖   3514 4343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