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Jan 2019

皮褸向來係成熟男人衣櫃中必備嘅戰衣,因為一件靚嘅皮褸,隨時可以跟你一世。由是如此,唔少男人將皮褸當成一種品味投資,皆因矜貴嘅皮料,在市場上是可遇不可求。而今次日本復刻品牌Pherrow's,主理人志村洋昌先生向來在皮質上有一份堅持,因此品牌在多年前推出過皮褸後,由於缺乏頂級的皮料供應,便一直維持在停產皆階段。結果今年志村卒遇上理想的馬皮料,逐製作出以二戰時「雷鳥」圖案的 A-2 馬皮Flight Jacket,全球僅生產50件。

由於優質的馬皮素來在市場極之罕有(有的話也大都讓大廠牌mark實)。因此今次 A-2 Flight Jacket僅製作出50件。而這批馬皮是頂級Seal Brown色,用來製作出 40 年代二戰時期飛行員可謂相當匹配。


胸口的雷鳥隊徽章更是採用層層的染色皮革,根據原版隊徽的細節切削逐層縫製而成,在如此侷限、曲線相當多的車縫空間下,完美展現出日本職人其精緻的製作細節。

由於原馬皮物料供應關係,今次限量50件的Pherrow's 馬皮 A-2 Flight Jacket,錯過的話又唔知等幾多年先再有。


$10,545

TAKE 5 尖沙咀金馬倫道17號1樓  2375 5731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