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Jan 2019

因為士兵們就風險極高的戰地穿梭而用,軍用設計背囊向來得到不少男士垂菁,但真正的軍用背囊離不開軍綠、沙色、迷彩等earth-tone,在平日服飾配襯上,可能又太寡。如是者,今次日本山系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的設計師相澤陽介,就將現役美軍常用的Molle系列(Modular Lightweight Load-carrying)移植到EASTPAK背囊之上,並加上豐富的撞色及3M反光元素,非常有90’s Retro Outdoor味道!

這個White Mountaineering x EASTPAK系列其實早於往年巴黎時裝週便已登場。而整個服飾系列的撞色均有強烈的Retro Outdoor惑覺。而順理成章地White Mountaineering x EASTPAK就成了當中的key item!


今次White Mountaineering 設計師相澤陽介將美軍常用的Molle系列放在袋上,亦換上螢光色與3M反光功能,變成極搶眼又fashion味重的細節!要說的話,是將retro outdoor與hi street結合之作。


今次共推出4款袋,其中最搶眼必定是火箭袋一般的WM KILLINGTON,備有多個袋口間隔及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肩帶,加上特大容量,非常實用的選擇。

WM KILLINGTON $2.590


至於WM PADDED DOUBL’R XL則是傳統EASTPAK PaddedPak'r袋款的加大版本。加上標誌的雙拉鍊前袋,全天侯易用的daypack設定。

WM PADDED DOUBL’R XL $1,790

既以90年代復古運動為主題,今次White Mountaineering 亦與EASTPAK推出極大容量的Boston Bag,放在今日,依然是運動愛好者的熱選。

WM READER $2,790

近年各種胸掛式腰包橫行下,這個以3M反光織帶製作的EASTPAK x White Mountaineering 腰包,非常retro又易用。

WM SPRINGER $999


Eastpak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0號舖 3586 0099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