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30 Jan 2019

擁有百多年歷史的法國奢華時裝屋LANVIN,自從前任創意總監Alber Elbaz於2015年離任後,LANVIN就進入一個動盪不安的時期,不但被復星國際以1.2億歐元正式收購,更經歷了Bouchra Jarrar、Olivier Lapidus兩位糟糕的創意總監,品牌在3年內兩度換帥,最終創意總監一職更在2018年開始懸空!

終於,近日LANVIN正式宣佈任命Bruno Sialelli,成為品牌全新創意總監。Bruno Sialelli曾於BALENCIAGA、Acne Studios及Paco Rabanne等時尚品牌任職,未加入LANVIN前更加是LOEWE男裝設計總監,與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 共事。據悉Bruno Sialelli將於2020春夏季度發表其LANVIN的處女系列,究竟LANVIN的未來發展會變成始何,絕對要拭目以待!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