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Jan 2019

作為Kris Van Assche自離開Dior轉到Berluti執掌後的首個時裝show,大家的眼球理應是集中在Kris Van Assche為Berluti帶來了有別於以往的設計元素。但身處亞洲地區的大家,相信這次目光也離不開Berluti品牌有史以來的第一位代言人-彭于晏身上。而這次巴黎時裝週在巴黎歌劇院的金色大廳中展出,,Berluti更以超高規格方式去對待彭于晏,實在意想不到。

雖然Kris Van Assche在舞台上不遺餘力,但這次Berluti秋冬2019時裝show的台下,大家見到LVMH 集團少東 Antoine Arnault 與太子妃俄羅斯超模 Natalia Vodianova 中間坐著的彭于晏,而身邊更有LV的男裝總監 Virgil Abloh坐陣,這個排場比台上更加嚇人吧!

由左至右:LV男裝總監 Virgil Abloh,LVMH集團新抱俄羅斯超模 Natalia Vodianova,品牌代言人彭于晏,LVMH集團少東、Berluti CEO Antoine Arnault。


彭于晏身穿著Berluti 2019秋冬系列的西裝服飾、搭配白色的Gravity Shoes亮相於Berluti Fashion Show。

熟悉奢侈品牌的話相信大家也知道Berluti本來是頂級的皮革及鞋履品牌。在母公司LVMH示意下,近年就開發出皮鞋領域,開拓高級男裝系列。雖然品牌缺少成衣存檔歷史作為參考的,但Berluti留下百多年的皮革歷史,反成為Kris Van Assche設計上極具參考價值的象徵。

作為皮鞋界的老紳士,時裝界的新鮮人, Kris Van Assche此次將新舊元素進行融合;好像Berluti最擅長的Patina染色法,工匠們在一張古老的大理石台上以古法染色手工染製鞋履, 紛繁色彩也便留了在石台之上。 Kris Van Assche被這張大理石台深深吸引下,便將石台上留下的斑斑色澤於該系列中重現。豐富的紅黃藍綠,以高飽和度在服飾中呈現。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