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1 Jan 2019

無論香港或者外國大城市的select store,通常店鋪位置都係有咁偏僻得咁偏僻,好處是自成一角,但壞處是專程參訪,變成非誠勿擾。而今次潮流波鞋店Dahood,就在波鞋領域以外伸延,於人流眾多的旺角波鞋街,開設全新傢品潮流時尚店432 HERTZ,有潮牌有波鞋售賣之餘,更有植物、石頭、香薰等家居lifestyle用品,簡直係人多車多波鞋街嘅一片悠憩綠洲!

在五官之中,聲音具有比大家想像中更強的力量。而製作過音樂應該知道440Hz是一個國際標準。這是國際標準組織(ISO)於1953年規定音樂頻率。然而近年不同學說中,均認為440Hz是不自然的標準音高(在神秘學說中,440Hz更是德國納粹的宣傳部長Joseph Goebbels強制人們使用,而美國於50年代為操控國民之便,便跟隨440Hz設定)。而今次取名432 Hertz  (中譯為432頻率或432赫茲) 被譽為上帝之聲 (God’s Note),是不少近代科學家已經認證,432頻率是數學上與宇宙的模式最吻合: 人類的耳朵聽起很柔和又溫暖,身體感到放鬆,有療癒感覺的音頻 。

為了營造一片舒適環境,432 Hertz用上全透視落地櫥窗,加上自然燈光,令鋪內提供足夠的空間感,與周圍的波鞋街店鋪,完全是另一個感覺。

432 Hertz由全球各地搜羅的時尚及優閒品牌, 特別推介的品牌包括: 從日本千葉縣以人手調制的 香薰品牌Apotheke Fragrance及其副線APFR;台灣人氣功能服品牌Wisdom; 日本羽絨功能品牌 Comfy Outdoor Garments;在日本製作的Leica御用相機繩Yosemite Camera Strap;在在今年大熱的法國跑鞋品牌Hoka One One; 加拿大環保配飾Vitaly及由香港藝術家Prodip Leung經營的植物品牌Plants Of Gods。


432 Hertz  旺角花園街64號A地下 2784 7277

營業時間: 12:00pm - 11:00pm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