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2 Feb 2019

對於自身健康、體能及身體線條有要求的男士,Gym房絕對是每星期流連好幾天的地方,甚至很多男士會在Gym房找到他們的「好機友」,在一遍「舉鐵」聲、呻吟和喘氣聲渡過每個週末好時光!而作為男士銀器中王道品牌的Chrome Hearts,最近更為一班Gym房「機友」謀福利,為他們帶來一系列奢華健身器材!

奢華品牌推出運動用品,CHANEL、LOUIS VUITTON、PRADA等以往做過很多次,但一個專門為健身而設的系列,都可以算得上是第一次(當年H&M x Alexander Wang的拳套不算吧!)。整個系列包含了拳套、浴袍、沙包、健身椅、啞鈴等等,每件作品均注入Chrome Hearts標誌性的Logo或設計,絕對是極度奢華!目前該系列經已率先登陸Chrome Hearts紐約專門店,相信定價一定要價不菲!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