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Mar 2019

又到香港一年一度Art Basel 藝術展覽的月份,屆時將雲集不少國際潮流單位來港之際,今次更有來自美國加州代表RIPNDIP率先突襲來港,並於3月23至26日,在香港首次舉辦名為「Ice Cream」 Pop-Up Store 。

向來以搞鬼幽默聞名的Pop-Up,其標誌設計就是馳名中外的Lord Nermal中指貓。因此這個加州街牌一直坐擁有不少女生支持。有見及此,今次RIPNDIP亦特意在場內豎立3.8米高的巨型吹氣中指貓俾你影相打卡之餘,品牌亦特粉飾一輛RIPNDIP粉紅迷彩的Volkswagen,實行男女通殺!

作為香港首次的Pop-Up,RIPNDIP方面亦特別製作出一系列期間限定的tee、hoodie 及 tote bag等。

今次品牌主理人 Ryan O’Connor 亦將親自來港主持,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呢個weekend去打支持一下。

RIPNDIP Ice Cream Pop Up

日期︰3 月 23 至 3 月 26 日

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中庭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