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Apr 2019
在現代眼鏡潮流中,大家平日作日常戴用的眼鏡,大都以classic eyewear design為主。然而在太陽眼鏡Sungalsses界別中,就一直由designer eyewear獨令行頭。由著名眼鏡集團Safilo Group與時裝品牌FEDNI衍生出來的眼鏡,一切都以fashion時尚觸角為先。而這個屬於LVMH集團旗下的品牌,意大利老牌FENDI一直銳意年輕化,與這個時代接軌。而今次就特地找來演員兼音樂人的Robert Joseph Raco,成為本年度男裝眼鏡的品牌大使。


帶有一副獨特氣質長相的Robert Joseph Raco,是憑電視劇《狙魔人》中Clark Barker一角展開演藝生涯。及後在人氣劇集《河谷鎮》中有突破性演出,劇集更榮獲《Teen Choice Drama Award》(青少年投票最佳劇情劇集)。此外,他是樂隊The Good Time Boys的成員。

這副FendiFiend太陽眼鏡以貓眼形狀為特色,展現出獨特的「太空飛碟」結構,而這種復古又前衛的幾何效果,這正正是FENDI品牌一直想塑造的未來復古風。
FendiFiend Sunglasses $3,280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