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May 2019

自從三年前 Pokémon Company 與 Niantic 聯手推出 “ Pokémon Go " AR 手機遊戲後,Pokémon 的熱潮就從此愈燒愈旺,再加上期間於 3DS 及新主機 Switch 平台上推出多個新版本遊戲,更令此一發不可收拾。


至於各位自小就收集小精靈,現今已長大成人的各位,除了可以投入電玩世界當中外,大家更可購入 Pokémon Company 推出的各種周邊,熱愛潮流的你更可以購入 Pokémon 與其他潮流單位推出的單品。


云云合作當中,最有代表性莫過於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這個系列。由裹原宿文化之代表人物藤原浩作推出之聯乘系列至今已連續在兩個季度推出系列單品,而日前亦於 The Conveni 以及 DSM 釋出最新商品。


而本文所講述的 Adidas x Pokémon 之聯乘系列其實早聞樓梯響,其消息經過媒體一次又一次的報導,卻就是遲遲字有其商品消息,清單以及 Release Date,更加不要說實物圖。


而這次 Jean Carols 這位球鞋攝影師就率先為大家呈上此雙 Adidas x Pokémon 的聯乘作品,是 Adidas Original 的 Campus 鞋款,設計之概念分析來自 Pokémon 元祖御三定當中之比卡超,鞋上均用上全覆 Outline Print 印上小精靈,另外鞋身內側更加以刺繡繡上小精靈之全貌,此外鞋舌上亦有繡上精靈球式樣以及雙方聯乘單位之 Logo,表明身份。


至於其他官方釋出之消息均未有發布,各位小精靈訓練員可以先儲下銀彈,靜待時機。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