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y 2019

作為一所在全球市場上具有影響力之知名品牌,來自美國的運動大廠 Nike 一直嘗試藉著自己的品牌影響力,向世人宣揚平等價值觀,當然,這也是西方社會所推崇的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 企業責任。不論是在運動場上特別注目的有色種族社群方面的問題,又或是近年的男女平等以及跨性別人士之平權,Nike 亦有以不同方式如不同形式之廣告及設計,向大眾表達並希望大家關注。


當中,Nike 為表達自己支持 LGBT 族群的主張,亦有多次推出以 LGBT 為設計概念之商品,而最為人津津樂道之設計相信是數年前藉著 Sock Dart 熱潮所推出,以彩色注入鞋身膠帶的 Sock Dart 了。


作為 Nike 之子品牌,Converse 當然亦有參與其中,繼上年度與 Miley Cyrus 聯手設計推出之 Pride Collection,今年亦有再次推出 Pride Colleation 2019。與上次同樣,主要均以 LGBT 具有代表性之旗幟,彩虹旗作設計概念。


系列中一共由多款球鞋,T-Shirt 以及其他 Assessories 組成,而鞋款更是多達六款之多,並以Chuck Taylor 與 Chuck 70 型號打造,除了多款以彩虹旗作設計概念的球鞋外,更有以 Lightening Bolt 及閃片作概念之鞋款,當然,其系列服飾亦以同樣主題設計,即使大家 Full Gear 穿著去支持亦毫不突兀。


https://www.converse.com/shop/pride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