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May 2019
在一輪《Avengers: Endgame》熱潮後,緊接上映嘅《POKEMON神探Pikachu》就由《死侍》男主角Ryan Reynolds負責聲演。將超級英雄與POKEMON連結,相信亦帶起另一個浪潮。有見及此,著名手機殼品牌CASETiFY就特地與Pokémon方面合作,推出一系列別注版電子產品配件,並於中環置地廣場開設CASETiFY STUDiO PopUp Store,非常注目!

這個CASETiFY與Pokémon別注系列將於明5月10日正式CASETiFY網站和CASETiFY STUDiO PopUp Store 開始發售。

今次PopUp Store 最特別之處,是各位Pokémon fans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讓用家印上自訂的城市及個人名稱,製作他們專屬的手機殼,而製作時間可於15分鐘內取得專屬的自訂產品。

今次CASETiFY與Pokémon合作別注系列,當中產品包括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手機殻,以及 AirPods Case等。至於圖案就有比卡超、卡比獸、小火龍及伊貝十多種寵物小精靈角色。售價方面由HK$150至HK$520不等。

為慶祝 CASETiFY & Pokémon 系列的推出,CASETiFY 將於全球的店舖內推出活動,包括洛杉磯、倫敦、東京、香港中環的 PopUp Store以及即將在本港開設的旗艦店。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B28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