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May 2019

當大家追求工整對稱的美學,日本眼鏡設計師丸山正宏便以另一個極端,將左右鏡型設計成不對稱,殺出一條血路來。其個人品牌 MASAHIRO MARUYAMA在近季推出過如Broken等經典金屬架後,今季the WAREHOUSE optical便選擇與丸山正宏最新的膠板材型號MM-0043推出聯乘限定色。

今季丸山正宏推出的最新鏡型MM-0043,本身就以長方型膠鏡為藍本,但加入丸山最擅長破壞原本結構的不對稱美學後,本身沉悶的膠鏡型即時變得靈氣十足!


而今次the WAREHOUSE optical 與 MASAHIRO MARUYAMA 與方面選擇純黑鏡框,配玳瑁鏡臂的配搭,非常別樹一格的combination!


這副the WAREHOUSE optical x MASAHIROMARUYAMA MM-0043全球僅限量推出30副。

$3,980

the WAREHOUSE optical  尖沙咀店

尖沙咀星光行誠品3樓L318 3419 1078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