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Jun 2019
荷李活電影賣嘅除咗係票房,電影衍生出來嘅周邊產品,更加係潛力寵大。將於本週上畫,由「雷神」Chris Hemsworth及「女武神」Tessa Thompson擔正的《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中,佢哋唔駛再著中世紀cosplay服飾,換成一身標準有型嘅黑西裝同外星人周旋,而今次MIB特警嘅西裝更邀請到英國西裝鬼才Paul Smith負責設計下,今次品牌Paul Smith亦順勢推出其《黑超特警組》之西裝及服飾系列!


今次之合作其實由電影服裝設計師Penny Rose與Paul Smith合共聯手,特別為戲中的特警H及特警M設計訂製西裝。在Men in Black既定框架下,特警H的西裝配上絢麗斑斕的內裡,再加上Paul Smith特色條紋襪;而特警M則身穿雙鈕雙襟西裝,全個系列均用上全羊毛布料縫製,這款布料擁有天然防皺功能,全出自Paul Smith「A Suit To Travel In」系列為藍本。


由Sony Pictures製作的電影《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今次請來Paul Smith出手為黑超特警量身訂製劇中西裝,襯住電影即將上畫之際,Paul Smith亦推出以MIB為藍本的「A Suit To Travel In」黑色西裝系列。內襯裡特別印上戲中的彩色外星人圖案,而袖口則綴有於《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中見到的圓形標誌鈕扣。整個Paul Smith for Men In Black系列備有男、女及童裝。


Paul Smith for Men In Black系列中融入不少電影的元素,包括黑超圖案的黑領帶、外星人圖案的袋巾及圍巾、新黑超特警標誌money clip及袖口鈕,以及外星人圖案皮夾及電話殼等,符合Paul Smith多年來鮮明設計特色。


此外,系列還有較leisure wear好像好像外星人hoodie及Polo shirt等。

Paul Smith for Men In Black系列已於店中上架

Paul Smith 中環置地廣場B9店舖 2523 586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