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Jul 2019

出身於美國紐約的Moscot ,相信是不少香港人對vintage鏡型的啟蒙者。而這個至今已距越Moscot家族五代的品牌,逾百年的紐約歷史,見證住紐約的掘起,可謂美國歷史的一個縮影。因此,Moscot在芸芸眾多眼鏡品牌中,未必是最好,但其美國DNA血脈卻是最正宗,而今次潮流所Neith就於一週年期間舉行不同的期間限定店,首先便請來Moscot作為頭炮坐陣。

Moscot於1915年正式成立品牌,但其實早於1899年的Moscot創辦人Hyman Moscot便已在紐約Soho區旁邊的Orchard Street,以木製手推車開始售賣一批Ready-made即製眼鏡,成了該區的眼鏡代表。而正式第一所Moscot店便於1915年在94 Rivington Street開張,至今經歷104年依家屹立不倒的紐約經典。

Lemtosh Mac Sun $3,288

現在Moscot的執行長CEO便是第4代的Dr. Harvey Moscot,而旁邊則是品牌第5代傳人兼首席設計師 Zack Moscot。

Lemtosh TT SE $3,288

要數Moscot的經典鏡款,誕生於上世紀40年代的Lemtosh是眼鏡迷們的最愛之一。甚至是一眾荷里活明星包括Johnney Depp、Andy Warhol、Woody Allen、Jeff Goldblum、Chris Hemsworth的愛鏡。而今次Moscot Pop-up Store,Neith方面則以Lemtosh為主打款式,除了原有的全板材款外,還有專為亞洲人而設的金屬鼻托款式。同場尚有2019年新款,包括鈦金屬鼻托的LEMTOSH MAC、鈦金屬鏡臂的LEMTOSH TT等。

Lemtosh $2,388

Moscot眼鏡期間限定店
I.T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 2890 7329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