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Jul 2019
在眾多日本品牌中,visvim算起上來年資絕不算長(由2001年至今-),但論及在時裝界的影響力,visvim由美式風格去到日本藍染服推動上,甚至是不少Hi-End品牌業界的參考指標。而今個visvim 2019秋冬系列,主理人中村世紀再度帶大家回到American Casual的風格之中,雖然都是以航海、軍事風為主調,但與多年前的美式風格,剪裁明顯是闊身得多。而作為visvim的支持者,相信都知道實物fabric及detail的震擺力,往往是造型照表達不到的。

今次目錄中最搶眼的莫過於這件軍事味的fishing vest,這是visvim一向以來較少見到的作品。


此外今次曝光得最多的就是闊腰吊帶褲,無論denim甚至chino均可見到,看來visvim想力煲高腰吊帶褲的時裝風潮。


其餘的闊身N-3B、Navy Deck Jacket,甚至Pajama coat,亦時近幾季visvim的拿手好戲。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