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Aug 2019

N.HOOLYWOOD 作為其中一個經典日牌,它的血統和很多同時期的日牌一樣,離不開美英情懷;只是和原宿系不同的是,N.HOOLYWOOD它所致敬的並不是當時美英流行文化,而是古着服。

以買賣古著起家的 N.HOOLYWOOD 創辦人尾花大輔除了熱愛把西方古著的元素融會貫通到自家的商品外,在用料亦上亦不會馬虎,同時亦在設計上亦不會過份花巧,走在街上亦沒有太多人能意識到這件商品出自 N.HOOLYWOOD。


這次 N.HOOLYWOOD 找來的合作單位是十多年前在香港幾乎人手一件,十分熱門的品牌 Outdoor。它當時受歡迎得有點「爛大街」的原因除了是因為價錢合理外,在設計上亦十分簡單實用,亦有多個配色選擇。

至於今次的雙方合作,其促使的原因真是不得而知,但我們可以討論的是這個系列的「核心價值」大概就是兩個單詞:「機能性」和「軍事風」。系列中一共有三款袋款,當中背包就在 Outdoor 的基礎款式上在兩旁加上兩個可拆卸的小包,在造型上酷似簡單化的 Military Ractical 背包 ;此外更有推出 Vest Bag,將收納空間穿上身上,除了實用,亦更能搭配出機能風格,此外還有一款小腰包可供選擇。


著用時除了帶來 Outdoor 如此為人熟悉,但是又讓人內心好奇著這是什麼特別款式的既視感,而讓它們更加不解的是,它沒有任何第二個品牌Logo 和特色設計的外表,竟然是聯乘商品。


N.HOOLYWOOD x Outdoor 的聯乘系列已在 N.HOLLYWOOD 官方網店上發售。




https://shop.n-hoolywood.com/user_data/19aw_outdoor_products.php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