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Aug 2019

在質素、設計與價錢取得balance的日本國民品牌UNQILO,除了價廉物美的KAWS、Gundam UT系列之外,於今個5月找來美式時尚工裝Engineered Garments聯手推出合作系列。而設計師鈴木大器就以貴精不貴多的形式推出Polo恤系列,將Engineered Garments常見的拼貼、earth-tone等元素放到其中。當然,著唔著Engineered Garments polo恤就見仁見智,而來到19”秋冬系列,Engineered Garments就以Flecce為重點推出4款外套,秋冬系列明顯吸引得多!

今次Engineered Garments x UNIQLO第二彈便以UNQILO的Fleece搖粒絨,將鈴木大器擅長的軍事工裝元素放入其中,同樣都係黑藍啡綠穩陣的四色。


於日本佬界中頗具人氣的Engineered Garments,至今依然是made in USA的生產下,格價相對地高昂。難得今次與UNIQLO合作,日本定格由1,990円至4,990円的白菜級價錢,好難叫人忍手!


日本方面將於本月10月11日推出,而尺寸更特別從 XS 至 4XL選擇,著窄定闊呢?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