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Sep 2019

2003年成立於美國Portland的Keen,因應本地戶外事業活躍,當時Keen所推出的多地型著用的Newport護趾涼鞋,旋即令Keen站穩於業界。而及後於2008年推出的Jasper,於鞋頭加入保護橡膠,加上絨面鞋身的線條,顛覆了傳統的鞋履設計,時至今日在outdoor界依然備受推祟。而今個秋冬推出的優雅撞色,都相當養眼。


KEEN今次推出的最JASPER款式均以高對比的拼色設計登場,憑着橄欖綠/桃紅的破格搭配、充滿活力的橙/藍組合,以至紫色/螢光黃的大熱撞色,不止戶外,就連城市都可輕鬆著用

為了進一步令 JASPER 系列加以改良,KEEN以及更推出有着更高支撐力和抓地性的JASPER ROCKS 款式,還採用更方便的 QUICKLACE 設計,更讓 JASPER 及 JASPER ROCKS 款式成為山系時尚圈的寵兒,蹤影不絕於各大音樂節和露營會。

JASPER ROCKS 

各$850

KEEN POP-UP Store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4樓426A鋪 2111 3948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