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Sep 2019

作為20世紀一代電影大師Stanley Kubrick(史丹利·寇比力克),數十年以來近乎踩鋼線般的敏感電影題材,那種後無來者的姿態,亦令Stanley Kubrick成為電影界的一個傳說。而今次即將踏入100周年的美國經典帽牌New Era,就揀來Stanley Kubrick三部經典電影The Shining(1980),A Clockwork Orange(1971)和2001:A Space Odyssey(1968)為題材,製作出極有電影特色嘅帽及tee款,非常有意思!


《閃靈 The Shining 》改編自Stephen King同名小說,New Era就將經典的9FORTY、9FIFTY帽款與電影中著名場景結合,電影logo「The SHiNiNG」置於帽子前方,帽簷下方重現雙胞胎現身的經典畫面;而電影中主要人物雙胞胎女孩與男主角Jack Torrance拿斧頭的經典橋段則被設計成剪影刺繡。

男主角在打字機重複打出的經典台詞「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也成為這次帽款及Tee的設計藍本。

Stanley Kubrick而70年代拍出的禁片《發條橙》(A Clockwork Orange)因涉及了許多道德議題,直到導演過世後才得以解禁。在這次聯名中,採用劇中經典的海報logo作成刺繡圖案,加上一些經典電影場景的設計,系列商品中都透漏著一股狡獪神秘的氛圍,


《2001:太空漫遊 2001: A Space Odyssey》是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在1968年推出的第6部電影,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不朽的科幻片經典鉅作。此次聯名New Era將電影中的經典對白與圖案,像是訴說人類起源的電影開頭,還有猿人將骨頭扔向天空的經典場景,以及諭示著人類終將死去的「Computer Malfunction」字樣徽章等等;Tee的前胸印上了電影logo及海報圖案,背部則是以電影DVD的封套做搭配。

售價:$330-399

NEW ERA STORE 尖沙咀新港中心2樓221-222號舖 2618 692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