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Sep 2019

基本上大部份運動本質上或多或少都有競技成份,換言之,即係「鬥」。但放眼在跑步界,雖然都有各種跑步比賽,但長跑運動比起絕大多數嘅運動而言,似乎係自我嘅一種追求,多於在賽道上與人決一高下。今季高橋盾與Nike合作的GYAKUSOU系列,就以20世紀70年代的跑步變革中講起。在那10年間,長跑運動就像電影《阿甘正傳》劇情般,逐漸脫離了競技比賽,成為一項純粹的個人追求。


今季除了GYAKUSOU極具代表性的城市跑步領域的設計,秋冬系列還包括了越野類,其中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Trail跑鞋,是一款可以在野外及公路之間混合功能型運動鞋。此外是採用了尖端的功能性面料6款服飾,而防水外套就增加了鉸接式儲存設計。

最為人注目的Pegasus 36 Trail跑鞋有兩種配色:一種是經典紅、白及藍色,另一種是如今已為人所熟知的高橋盾慣常使用的泥土色系的混合。此外,高橋盾還為Peg Trail設計了一朵玫瑰花 —— 美麗的花瓣和尖銳的花刺象徵著設計師的理念 —— Balance/Chaos(平衡/混沌)。為跑步這項運動賦予了高橋盾「平衡」的心態。

Nike GYAKUSOU Pegasus 36 Trail
$1,169


2019 秋季Nike GYAKUSOU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9月26日

店鋪:
NIKE.COM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