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Sep 2019

貴為功能服技術的代名詞,Gore-Tex自60年代尾發明成功,至今已採用近半個世紀情況下,依然防風防水嘅強大技術。而標榜住「Guaranteed to Keep You Dry」嘅品牌,究竟可唔可以再做得更多呢?今季2019秋冬,法國百年戶外老牌AIGLE,就用另一種Gore-Tex Infinium技術,除了固有的抗水及防風外,面料變得更輕盈柔軟下,更內置保暖御寒的功能,等大家以更輕盈嘅外套全球遊走。

Gore-Tex Infinium是Gore-Tex公司新開發的面料技術,以以「COMFORT AND PERFORMANCE」白色菱形標記作識別。比起原有的Gore-Tex更加輕盈柔軟。


今季AIGLE所推出GORE-TEX系列外套男士新作DALAVEN,一方面參考了復古登山外套的元祖設計,另一方面則加入尖端的 GORE-TEX 產品技術,以不斷改進的重塑昔日經典。DALAVEN 同時搭載 Thermo-Kit 套接技術,可透過相應的拉鏈及鈕扣而自由搭配內襯,自然更能靈活地應對不同天氣變化和不同場合。

DALAVEN GORE-TEX外套 $3,680


另外帶來高度保暖的 TERNAN AS 男裝外套,有了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 科技的加持,除防風和透氣表現外,更加入 THERMOLITE 技術,透過仿效北極熊毛的中空纖維而創造的中空纖維,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大大提升保溫性能。另一方面, THERMOLITE 技術更能將濕氣迅速自然排出,進一步穩定保暖效能,加上柔軟舒適又不縮水的優點,配合更稱身的 Asian Fit 剪裁,非常完全的一件秋冬外套。

TERNAN AS GORE-TEX INFINIUM™WINDSTOPPER 外套 HK$3,980

AIGLE 海運大廈概念店
地址: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47-247A號舖 2730 978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