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Sep 2019
無論係Balenciaga對Track,定係Hoka One One、Salomon於潮流界彈起,都証明Outdoor山系鞋確係呢幾季的潮流重點。而成立於1981年的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當年憑住手工製作嘅全皮革登山Boot殺入outdoor市場。隨時數十年間物料不斷創新,2019初秋,Merrell就從1985年的經典復古行山靴中獲得靈感,製作出復刻Ontario 85行山鞋,配合現代物料技術,好一招舊酒新瓶,令大家在機能鞋之外,亦有retro機能鞋你揀!

參考1985年的行山靴款式,全Ontario 85 Mid Waterproof鞋履均採用高筒設計,配合獨家研發的 Air Cushion 避震氣墊及中底的 Kinetic FitTM Base 可拆式 EVA 鞋墊,有助穩定腳步,並能提供彈性支撐。而比起34年前的那一對,重量方面自然大大減輕!

Ontario 85 Mid WP 鞋面亦採用CORDURA面料,集抗撕 裂性、耐磨及防水三大戶外保護性能於一身,,減低穿山越嶺時的損傷機會;而 Ontario Suede Mid 鞋身則採用柔軟舒適的絨面設計,帶出一絲絲懷舊感及秋日感 。兩款 Ontario 鞋履同樣採用 MegaGrip 技術的 Vibram 大 底及深刻的坑紋,即使濕滑地面都有非凡的抓地力。


Merrell Ontario 85 Mid WP 行山鞋
$1,650

Merrell Ontario Suede Mid 行山鞋
$1,450


Mirabell 旺角彌敦道664號惠豐中心地下1-3號舖 2392 066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