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1 Nov 2019

多年來一直以「中國風」在國際時裝界闖出名堂的CLOT,一向都係中國文化輸出的重要品牌。無論在絲絹物料,去到圖案design,都係想將中國文化與美國街頭文化結合。大家期待已久嘅CLOT x Nike Air Force 1 「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其瘋狂炒價係大家關心的地方之餘,今次更搵來「宇宙最強」著名武打演員甄子丹親身示範及拍攝宣傳片,整個 概念由陳冠希Edison Chen構思,並找來著名導演兼攝影師夏永康負責執導,整條line up都非常強勁!

今次這對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除了表面藍絲綢質地,透過撕開表面露出底層的CLOT灰色皮革,想展現的文化不止是表面,還有看不見的內涵。而今次搵來甄子丹,就由他純熟的功夫,透過詠春拳的剛柔並濟,「心境平和」的獨特主題概念。

除了一鞋難求的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今次系列中還有藍絲綢質地的唐裝衫,備有長短袖可供選擇。

今次CLOT x Nike「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Air Force 1 鞋款將於 11 月 1 日在全球JUICE店鋪開賣(除了香港),並於11月11在JUICE洛杉磯進行發售。與此同時,部分店鋪亦將同步發售 CLOT 藍絲綢服飾系列。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