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Nov 2019
眼前Gucci、Dior等依然保持亮麗的人氣與業績,意大利奢侈老牌Prada在網絡風潮幾年下來,確實比下去,甚至出現中年危機之嫌。究竟有乜靈丹妙藥可以起死回生嘛?唔知,但今次Prada正式宣佈與adidas的聯名合作,若果雙方比足誠意,於市場上投出一對如YEEZY般的人氣波鞋型號,話唔定真係一鋪翻身!

雖然今次未透露出實際合作內容,但今次Prada紙袋中備有adidas Originals及adidas Performance鞋盒,應該都離唔開BOOST、Stan Smith等鞋款吧!據悉,Prada與adidas的合作系列均由Prada負責於意大利生産,相信到時定價絕對係Hi-End sneaker級數的價錢。大家等12月正式公佈詳情啦!

上圖係Prada自家推出的波鞋款,設計都充滿住HUMAN RACE影子。


其實先前adidas曾攜手Pharrell Williams與CHANEL擦出三方聯名NMD,市場炒價過萬。但相信今次Prada與adidas的合作,在產量上不會那麼盡吧?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