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Jan 2020

所以設計好多時都是新舊共融的一個化學組合過程,這幾年一遍90年代的復古風潮,跑出不少ugly shoes、闊袍大袖的street style,而來到2020年,又會有甚麼風格跑出呢?首先就有年輕設計總監Bruno Sialelli操刀下的Lanvin,以70年代跑鞋塑造的 Bumper Sneaker。

講起法國奢侈品牌Lanvin,當然不少人也懷念Alber Elbaz的美好年代。但潮流總有起跌,於2019年1月上任設計總監的Bruno Sialelli,年僅31歲的他曾於Balenciaga、Acne Studios等當紅品牌任職。自他上任Lanvin近一年來,Bruno Sialelli基本上將品牌形象重新建立過,而今次Bumper Sneaker亦是親自出手之作。


這對Lanvin Bumper Sneaker明顯參考自Nike70年代跑鞋 Nike LD 1000,作為31歲的年輕設計師,相信他亦經歷2005時期的retro sneaker文化。至於這對Bumper Sneaker,採用舊化尼龍和皮革製成的鞋面,而鞋底均舊化氣息,而在後踭及鞋舌亦加上Lanvin字樣,究竟Bumper Sneaker會唔會再為Lanvin於2020時代打響頭炮呢?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