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Jan 2020

雖然早前Edison早前在 INNERSECT潮流展曾向外界聲稱:「10年內將不會推出有關絲綢波鞋的設計。」但究竟幾時開始計「十年」,佢就冇講到清楚。所以在上年末Edison到美國NBA球隊Laker主場觀看賽事時,穿着住的粉紅Silk,當大家估計是family配色定係會正式推出之際,這對正式命名的「Rose Gold Silk」,便將會於1月推出。而宣傳上雖然由EDC在NBA場外著用已經夠晒號召力,但CLOT方面依然邀請到宇宙最強的武打巨星甄子丹來演繹,繼續大吹中國武術文化風!

為了呈現中國風及武術美感,今次CLOT x Nike Air Force 1再度搵來宇宙最強甄子丹拍攝,並由Wing Shya 負責操刀拍攝,Rose Gold Silk配色放在丹爺之上,又幾匹配!


由2009年首對「1WORLD」CLOT紅色絲綢Nike Air Force 1開始,2019年接連推出了「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及聯乘fragment design的「Black Silk」,到今次推出的「Rose Gold Silk」,原無意外應該是今年度最後的絲綢AF1吧!


CLOT x Nike Air Force 1「Rose Gold Silk」

售價:USD $250 / HKD $1,799 / RMB ¥1,799

 1 月 21 日於 JUICE THE BOX 上環,JUICE 上海及 JUICE STORE 發售,其後 1 月 25 日在美國洛杉磯推出。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