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an 2020

近十多年日本眼鏡文化大盛,每逢寫住由日本福井縣生產的眼鏡,仿似便是質素保証。但對於日本本土人來說,究竟又那些品牌特別受歡迎呢?其中好像人體工學馳名的Four Nines(999.9),更甚的像今次介紹的Japonism,便是日本國民的名牌白領眼鏡。他們專注在舒適性及用料上,並非在款式上擦存在感。而Japonism近年想一改成熟味道,因此便開設年輕副線Sense,由設計上出發,想讓Japonism也年輕化起來。

要數今季芸芸新作中,這副 JS-139可算是皇牌作。其工業風設計可說是上季大熱作品 JS-136 的延續,卻又以全新結構重新創作出這副梨形眉架。

Japonism先以超高壓冲擊造出 2mm 厚度的鈦金屬上框,而下框則採用 1mm 薄片鈦金屬以鐳射方式切割出來,再以鈦金屬圓形柳釘加上自家六角柳釘繫緊,這種造法令鏡框變得非常結實。以上全是一般日本眼鏡品牌做不到的技術。

框面上的拉絲及磨砂表面處理帶出強烈的金屬感。

JS-139備有四色,包括黑銅、啡銀、藍銀、灰黑

$3,680


Pepper Optical 觀塘駱駝漆大廈1期13樓B1  9015 3531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