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24 Jan 2020

要數波鞋登上大雅之堂之始,於2000時期由Dior Homme與Maison Margiela相繼將German Trainer帶上巴黎時裝週的天橋後,這對西德軍隊於70-80年代用的訓練鞋,至今一直是時裝界的經典。而這款鞋雖然近10多年來一直被不同品牌還原復刻,但今次則有Vegancraft,找來當年於斯洛伐克生產過正宗German Trainer的廠房負責操刀,以當時遺留下來的1980年代GAT模具來生產,非常原汁原味!

German Trainer於70年代因軍需關係需求極大,除了為人所熟識的adidas廠有份生產,當時的訂單亦交由捷克斯洛伐克等東歐國家生產。

這個刻住BW Sport的橡膠鞋底,是當時以室內場地用為主的防滑鞋底,今次Vegancraft亦完全忠實復刻出來。

為了提高舒適感,鞋身採用了軟身的白色nappa牛皮,而灰色麂皮部分亦是二層牛皮,比當年的軍用款高級得多。

而今次Quarter亦與Vegancraft推出navy深藍色牛皮版本,有別於常見的白色German Trainer。


Vegancraft German Trainer

$1,099


Quarter 尖沙咀利時商場416鋪 9482 633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