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Feb 2020
顏色用得好,好多時比設計更加重要。素有「Tiffany Blue」之稱的湖水藍,向來比金銀等俗套顏色顯得更高貴的代表。而今季瑞士經典品牌Victorinox就放棄傳統的紅色推出Fresh Energy系列,其中採用的湖水綠色,更加係清新又高貴。尤其擺在Victorinox推出的萬用刀、廚房刀具,抑或是出外旅遊的旅行箱之上,在沉悶的生活中添加點不一樣的色調。

專用生產堅硬無比的瑞士軍刀,近年Victorinox在行李箱界別中闖出名堂,好像Spectra硬殼成為不少人的選擇。而今次Victorinox就為行李箱Connex配上藍灰色與湖水綠色。整個行李箱以100% 純聚碳酸酯物料製作,輕巧堅固,而Victorinox製作可擴展最多4厘米的隔層,令旅行箱可收納更多。

Victorinox Connex Frequent Flyer 8輪標準登機型旅行箱 $2,790

只有信用卡大小的瑞士卡刀,一直大受歡迎,集多項實用工具於一身,而今次Victorinox Fresh Energy系列將之變成湖水綠。加上半透明外殼,清新又實用。

SwissCard Classic $370


專門為新世代而設的Swiss Classic削皮刀套裝,可謂現代廚房必備的實用刀具。套裝包括採用耐磨不銹鋼打造的刀具,為廚房增添色彩。波浪形刀刃能輕鬆切開內軟外硬食材, 直刀刃則是替小型蔬果削皮和切片的好幫手。三把刀皆在瑞士製造,刀身輕巧,可用洗碗機清洗, 而且配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

Swiss Classic 削皮刀套裝 $210


以商務用來設計的Victoria 2.0 系列,當中包括Backpack、Tote Bag及Shoulder Bag款式。為了配合其他日常用包及袋,Victorinox亦推出可阻隔無線射頻識別功能(RFID)的長銀包及鑰匙扣,現代保護功能十足。


15.4 " Laptop Backpack with Tablet Pocket $1,990


Victorinox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3090 鋪 2730 184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