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Mar 2020

由A Bathing Ape去到Human Made,NIGO一直是日本街頭文化的靈魂人物,自上年12月宣佈Nigo將與Virgil Abloh拉攏合作後,究竟是特定item的聯乘,還是一個完整系列呢?日前就在Virgil Abloh的Instagram 正式揭曉這個「LV²」系列。


在由Vogue的訪問中,Virgil Abloh道出早於15年前便於東京認識Nigo,而Nigo一直代表日本時裝某種精神特質,而今次合作的「LV²」,並不以Human Made的明義去合作,相反,大家可到Nigo將不同日本時裝元素放到系列之中,好像由Indigo、Denim出發,去到特殊的日本織布製作的Tailoring西裝,均見到日本元素於這個「LV²」系列裡頭。

大家亦見到Vuitton Damier格紋,出現於西裝、工裝流蘇圍巾、太陽眼鏡、領帶甚至鞋履等accessories之中。Virgil Abloh亦提到,早於他提到Street Fashion即將死亡,但他並沒有刻意將系列變得成熟,迴避街頭元素等事宜,始終設計是由雙方的靈感與題材去主導。

這個Virgil Abloh x NIGO「LV²」Louis Vuitton 秋冬2020,預計將於夏天時間正式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