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Mar 2020
作為紐約新勢力,2012年由Supreme創作總監Angelo Baque的紐約品牌Awake NY,在芸芸眾多街牌之中可算是極有風骨的品牌單位。在Complex的訪問中,Angelo亦說出Awake NY的成立是在文化及影響力方面著手,而不是貪圖商業利益。而今次Awake NY首度聯來與Reebok合作,以90年代後期的紐約街頭文化為靈感,推出Reebok經典Instapump Fury和Workout Low Plus 鞋款以及運動套裝。


今次Awake NY x Reebok以藍黃色調為主軸,而據Angelo Baque表示:「我們想保留簡約設計符合兩方品牌的特性,因此在設計上由經典與簡單出發,去表現出富紐約的特色。」


Instapump Fury鞋款以黑色、熒光黃色為主調,注入藍色細節點綴,搭載半透明外底,黃色「Pump Button」印有「Awake」字樣,鞋跟位置重叠印上雙方品牌Logo。 Reebok x Awake NY Instapump Fury

$1,299

Workout Low Plus 鞋款採用米白色皮革打造鞋身,搭配灰色中底及熒光黃外底,襯上藍、黃、白三色鞋帶呼應鞋款色彩;鞋舌保留經典雪花Logo並印上雙方品牌標誌,鞋側Reebok Box Logo位置則以蓋印形式重叠印上藍色「AWAKE」字樣。

Reebok x Awake NY Workout Low Plus $899

全新Reebok x Awake NY聯乘系列將於3月20日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正式上架。

Reebok x Awake NY Windbreaker $699

Reebok x Awake NY Pants $599

Reebok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2427 5399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