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Mar 2020
上年2019年余文樂個人品牌與中國New Balance方面達成合作協議,當時雙方合作的熒光色美製990V2可謂前所未有般炒熱起來。當時大家都心諗,余文樂與New Balance的關係應該長做長有吧!但隨住香港「反送中」事件爆發,向來舔共的Lok666旋即成為磨心,在秋冬聯乘的997S聲勢已大不如前,而今季MADNESS x New Balance的992還未公佈詳情的同時,Lok666就剛在Instagram post出新鞋宣佈:「如無意外這將會是我跟NB合作的最後一次聯名」,而這雙聯乘作,竟然是New Balance 復古型號327。

作為1970年代New Balance 「3系」復古慢跑鞋,New Balance 327可算是經典作「兔仔牙」320的後續作。而這雙New Balance 327其實早於2月在由法國品牌Casablanca x New Balance以復古網球系列中亮相。Casablanca當時營造中貴族公子哥兒風格採用的鮮綠及橙色,與MADNESS取向大有分別。


至於由余文樂個人Instagram就分別公佈了米白與黑啡色,還有網上流傳的軍綠色版本。而余文樂亦發文道:「如無意外這將會是我跟NB合作的最後一次聯名,謝謝NB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自由度,謝謝團隊過去的努力,我總算對NB做出了一點點貢獻。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做過的所有東西~」


除此327之外,應在本季推出的MADNESS x New Balance 992,以低調的配色隱藏了3M反光細節,並在鞋側點綴品牌 LOGO,目前發售消息未定。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