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Mar 2020
設計從來都係條條大路通羅馬,既有品牌開發出極端複雜的系統。亦有品牌由簡單的概念,製作出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好像2014年由Keen以「兩條鞋繩、一個鞋底」製作的UNEEK,簡單又舒適的設計,無論戶外抑或城市着用均大受歡迎。而Keen在每年亦在創新方向着手,繼UNEEK HT與及EXPLORE UNEEK等不同後約改良作後,今年度Keen將推出全新作UNEEK SNK,顧名思義Keen是將Sneaker概念放到UNEEK之上,換上緩震力更佳的鞋底,加上彈性針織面層﹐跳出本身UNEEK的涼鞋結構。

在得到各方對UNEEK的意見後,今次Keen就為UNEEK SNK加人EVA 鞋床,提供充份支撐足弓的拱形設計,而高回彈性的物料提供更佳的彈性緩衝,營造同樣輕量又舒適的UNEEK作。

UNEEK SNK 鞋款將於 3 月 20 日起登陸全港首家 KEEN 專門店,定價為各 $1,090。


之前一直以Pop-Up store形式開業的Keen,今次就正式於K11 Musea開設全港首間專門店,店內以 ”Detox Your Planet”為設計概念,加有水泥板牆以便區分各個系列鞋履。新店將推出獨家發售過往從未在港發售的鞋款系列,更及預先推出各款大熱產品的配色鞋款。


3 月 20 日至 4 月 5 日期間,全店貨品 9 折,買滿 HK$1,200(折後價)更即時成為 KEEN 會員以及獲得 KEEN x MiiR 保暖杯一個!

KEEN 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 K11 MUSEA B220A 號鋪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